close
有點晚了
你在電話中催促,說你在家等我
Someone is waiting home for me
感覺心頭甜甜的
讓我不能懷疑你愛我
爬上5樓,才進門
你像是在水裡憋了好久的氣,一下拿到氧氣瓶似的抱緊我
狂吸
一連串的問句像從你嘴邊吐出的氣泡
我一個也抓不住
你的溫柔像瞬間暴雨,頓時氾濫成災
And we've so much love to make
根本無從懷疑你愛我
Something's telling me it might be you
這麼多年,你還在這兒
I've been waiting for all of my life
再過很多年,你還在這兒嗎?
Oh, I think we've gonna need some time
May be all we need is time
或許我們需要的是靜止的時間
就像牆上那張凍結幸福的巨照
我喜歡你這麼開心的笑著
我希望你一直開心的笑著
儘管在你身邊披著白紗的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star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