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沒有這樣夢想過
不過那是廿年前嘍
也不是沒有這樣做過
只是那時年輕力盛

你說要給我個主題
揹著相機上山下鄕
認識鄉野結識山青
拍些照片編些故事
也許po上網路
也許印出小冊

這些曾在我的心中孵著的夢
竟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風化了
我的青春熱血也一滴一滴蒸發了
那已絕非Obasan可以做的夢了

這樣吧
我這麼打算
想在你的環島計畫裡穿插著我的點綴
當你身在窮鄉僻壤需要慰安你的疲憊
我就定點著陸偎在你臂彎聽你說故事
那我就超有動力也可還原你的續航力

你說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star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