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8.JPG 
其實
真的應該統統裝進膠囊
用蠟緊緊封口
再深深地埋入地底
永遠切割永遠隔絕永遠不再有聯繫

與你所愛的人一起做你最愛的活動過你的五十大壽

我看到你po的神山上的幸福照片
我的一切  瞬間經歷著一場大地震
支。離。破。碎。

你無法修復重建
也請不要來敲磚搬瓦

Just leave me alone

為什麼要打電話為什麼要告訴我你回來了

我真的有想過如果你就這樣失去音訊
我才有辦法好好護理我的傷口
不會一次一次一再被摳裂

把我裝進膠囊封口埋葬吧

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star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